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5-08-19 09:40: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华盛顿神秘人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2015-08-20 星期四 08:00

  大小分盘指:146.5

  竞彩篮球让分:-9.5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周四08:00,WNBA东西部之间一场精彩比赛,联盟领头羊明尼苏达天猫主场迎战华盛顿神秘人。双方近10次交手中,天猫6胜4负稍稍占优,4场主场上取得3胜1负的佳绩,可惜近两次连续不敌神秘人。

  上一场主场上,神秘人以77-69轻取榜首球队天猫,近六场比赛3胜3负胜率正好五成,客场表现难以服众,最近遭遇客场两连败,目前客场的场均得分只有71.4分,作客攻击力明显逊色于主场。

  上一场客场上,天猫输掉了比赛,近来十场比赛中,球队只有6胜4负,整体表现与联盟第一的身份不符合,即使是赢球的比赛球队也难有大胜对手的表现,近来十场主场上,天猫取得了8胜2负,主场战绩高居联盟第一。

  据90vs篮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开出主让9.5分的盘指,双方上一场比赛有过交手,天猫客场69-77不敌对手,近期主队状态下滑,客队则是维持一贯水平,不过客场表现稍稍逊色,这次面对急于复仇的天猫,客队难有作为,主让9.5分也符合两队以往的让分规格,本场比赛主队天猫有望回归胜利。

  90vs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9.5

  大小分推荐(146.5分):小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