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黄蜂VS奇才篮球推荐

2015-03-09 09:30: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0日07点00分,NBA常规赛黄蜂主场迎战奇才。黄蜂近期表现上佳,球队也跃居东部第七位,奇才状态要失色不少。在客让2.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黄蜂赢盘

  黄蜂VS奇才历史记录:双方最近的五次交手中,黄蜂录得了五战全胜的战绩。

  黄蜂VS奇才近况:黄蜂以28胜33负排名东部第七位,近来豪取五连胜而且主场两胜;奇才以35胜28负排名东部第五位,近来十场比赛中遭遇了2胜8负的战绩,而且客场遭遇九连败。

  黄蜂VS奇才篮球推荐:NBA比分直播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开出客让2.5分的盘指,黄蜂近期的表现势不可挡,球队豪取五连胜的佳绩,奇才则是表现暗淡,客场遭遇9连败,面对往绩和近况都要更胜一筹的黄蜂,奇才难如打破近来连续不敌黄蜂的尴尬。在客让2.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黄蜂赢盘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