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76人VS奇才篮球推荐

2015-02-27 10:01: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5年02月28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76人主场迎战奇才。本赛季的76人早已放弃了比赛,奇才的排名同样下滑至东部第五位,不过球队实力明显更胜一筹。在客让8.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76人赢盘 大分

  76人VS奇才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76人录得了4胜6负的战绩,最近连续4次不敌奇才。

  76人VS奇才近况:76人以12胜45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近来五场比赛无一胜绩;奇才以33胜25负排名东部第五位,近来遭遇了五连败,客场也是连吃六场败仗。

  76人VS奇才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普遍以客让8.5分起盘,两队近况都难如人意,奇才的实力和对战往绩明显更胜一筹,后市盘指逐渐调整至客让8分减少对客队的支持,考虑到奇才近况不佳,主让8.5分有过份看高客队的嫌疑。在客让8.5分的盘指下,90vs篮球推荐76人赢盘 大分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