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尼克斯VS骑士篮球推荐

2014-12-04 10:49: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5日09点00分,NBA常规赛尼克斯主场迎战骑士。尼克斯近来屡战屡败,骑士则是逐渐走出困境。90win篮球推荐骑士赢盘

  尼克斯VS骑士历史记录: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尼克斯录得6胜4负的战绩,上一场比赛中就在客场险胜骑士。

  尼克斯VS骑士近况:尼克斯以4胜15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近来连输五场比赛;骑士以9胜7负排名东部第五位,最近豪取四连胜的佳绩。

  尼克斯VS骑士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威廉希尔初盘开出客让7.5分的盘指,骑士近来状态明显回升,面对近期一胜难求的尼克斯,球队有望复仇成功,即时盘的盘指没有发生变化,对客队的支持一如既往,结合欧赔的赔率走势,90win篮球推荐骑士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