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EURO诺夫哥罗德VS皇家马德里篮球推荐

2014-12-04 09:56: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5日01点00分,EURO第一圈-A組诺夫哥罗德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主队目前排名小组倒数位置,皇马则是位居小组头名,在不确定能够以头名出线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皇马不敢有丝毫的怠慢。90win篮球推荐推荐皇马赢盘

  诺夫哥罗德VS皇家马德里历史记录: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中,皇马主场以112-83大胜对手。

  诺夫哥罗德VS皇家马德里近况:诺夫哥罗德以3胜4负的战绩排名A组第五位,主场遭遇两连败;皇马以5胜2负排名小组赛头名,最近客场豪取两连胜。

  诺夫哥罗德VS皇家马德里篮球推荐: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威廉希尔开出客让9.5分中水开盘,与目前的主流意见一致,即时盘并没有做出变动,与欧赔的赔率一致。90win篮球推荐皇马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