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Lei霆VS灰熊篮球推荐

2014-11-07 15:12: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8日09点00分,NBA常规赛Lei霆主场迎战灰熊。在接连失去杜兰特和韦少后,Lei霆的表现一蹶不振,最近就惨遭三连败,灰熊则是经历了五连胜的蜜月期。90win篮球推荐客队赢盘

  Lei霆VS灰熊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7客队水位0.97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90盘指-7客队水位0.99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183.5小分水位0.96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80盘指183.5小分水位0.880

  Lei霆VS灰熊近况:新赛季的五场比赛中,主队仅仅录得1胜4负的战绩,球队在杜兰特和韦少双双倒下的情况下过得异常艰难;上一场大胜太阳后,灰熊豪取新赛季的五连胜。

  Lei霆VS灰熊交手记录:双方近来的10次交手中,Lei霆取得了7胜3负的优势。

  Lei霆VS灰熊篮球推荐:从篮球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初盘开出主队受让7分低水,主队无疑值得追捧,而且即时盘中主队水位依然处于下降当中,结合欧赔放低主胜水位的做法,主队跑出的机会大大增强。因此90win篮球推荐客队赢盘。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