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男篮世界杯C组土耳其VS美国篮球推荐

2014-08-31 10:15: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9月01日03点30分,男篮世界杯C组土耳其迎战美国,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男篮世界杯C组土耳其VS美国篮球推荐美国赢球赢盘。

  土耳其VS美国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60盘指-35.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35.5客队水位0.8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50盘指176.5小分水位0.89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50盘指176.5小分水位0.890

  土耳其VS美国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篮世杯2010-09-13土耳其64-81美国

  男篮世界杯C组的一场小组赛上,土耳其将要与篮坛王者美国队展开正面的交锋。在双方唯一的一次交手中,美国队就以81-64大胜对手如愿获胜,因此球队对于这场比赛依然是志在必得的。土耳其阵中虽然有阿西克坐镇,不过鉴于去年的欧锦赛表现实在糟糕,加上这次又缺少了特科格鲁、伊利亚索瓦和坎特的坐镇,球队的实力必然大打折扣。反观美国队,即使是杜兰特、安东尼和詹姆斯等人没有上场比赛,球队依然能够排除一支实力超强的队伍出战,这点也是其他国家望尘莫及的,因此这场比赛中,篮球推荐专家依然一致看好美国获胜。

  双方近况

  土耳其近况

  土耳其虽然在上一场的男篮世界杯首秀上赢取了开门红,不过对手只是新西兰队,而且在比分上也只是净胜对手3分,可见球队的实力并没有想象中的出众。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球队阵中拥有前火箭球员阿西克坐镇,而且本届赛事的阵容中又缺少了特科格鲁、伊利亚索瓦和坎特,加上其他的角色球员实在难堪大用,因此在去年的欧锦赛上球队的表现就令人提心吊胆。这次面对冲击力极强的美国男篮,土耳其只能够寄望输少当赢了。因此篮球推荐专家并不看好他们的这场比赛。

土耳其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篮世杯2014-08-30新西兰73-76土耳其
友谊赛2014-08-23土耳其72-76希腊
友谊赛2014-08-21希腊70-56土耳其
友谊赛2014-08-18塞尔维亚79-64土耳其
友谊赛2014-08-16土耳其77-66波多黎各

  美国近况

  美国男篮在前面的集训的时候就传来了不利的消息,球队的大将保罗乔治受伤报销,而且杜兰特也以身体不适的原因退出了国家队中,球队阵中最大牌的非哈登莫属了。即使如此,对于世界篮坛霸主美国队来说,球队的目标依然是卫冕冠军,虽然并没有太多的大牌球星,但是本届美国拥有不同风格的内线,以及全联盟最强的几大后卫,在招入了正牌小前锋鲁迪-盖伊后,这队美国队更是如虎添翼,可以看出本届的美国队依然是以快速灵活的打法为主,加上年龄上的优势,对手的节奏早晚要被他们拖垮。

美国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篮世杯2014-08-31美国114-55芬兰
友谊赛2014-08-27美国101-71斯洛文尼亚
友谊赛2014-08-23美国112-86波多黎各
友谊赛2014-08-21美国105-62多米尼加共和国
友谊赛2014-08-17美国95-78巴西

  土耳其VS美国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男篮世界杯C组土耳其VS美国篮球推荐美国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