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男篮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克罗地亚篮球推荐

2014-08-31 09:38: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8月31日19点30分,男篮世界杯B组阿根廷主场迎战克罗地亚,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男篮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克罗地亚篮球推荐阿根廷赢球赢盘。

  阿根廷VS克罗地亚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2.5客队水位0.94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3客队水位0.9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6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155.5小分水位0.940

  阿根廷VS克罗地亚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奥运男篮2008-08-14阿根廷77-53克罗地亚

  男篮世界杯B组的小组赛上,南美劲旅阿根廷将要对阵克罗地亚。在双方过去的一次交手中,阿根廷以77-53大胜克罗地亚,自此以后两队就没有交手记录。相对而言,失去吉诺比利的阿根廷队的实力有所减弱,不过上一场比赛中,斯科拉证明了自己同样能够带领球队取胜;而克罗地亚在补充了一批的新鲜血液后实力也不可小视,不过上一场险胜菲律宾的比赛还是看出了球队战术上的不足之处。这次两队在赛场上继续交手,经验和状态俱佳的阿根廷有望迎来两连胜。

  双方近况

  阿根廷近况

  阿根廷在最后的一场热身赛中不敌西班牙,而且在男篮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就遇到了球队近来的克星波多黎各,不过依靠经验上的优势阿根廷还是以96-75狂胜对手收获了开门红。虽然目前的阿根廷阵中缺少球队主力核心吉诺比利,阿根廷人整体实力的确有些不佳,不过在前火箭大将斯科拉的带领之下阿根廷人依旧是保持稳定,而且之前一直作为老二的斯科拉也希望独自带队证明自己的实力。在上一场比赛中,正是依靠他的出色发挥球队才在比赛中大胜对手。

阿根廷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篮世杯2014-08-30波多黎各75-98阿根廷
友谊赛2014-08-26西班牙86-53阿根廷
友谊赛2014-08-17波多黎各97-87阿根廷
友谊赛2014-08-17塞尔维亚85-67阿根廷
友谊赛2014-08-10阿根廷96-71墨西哥

  克罗地亚近况

  和阿根廷不同的是,克罗地亚阵中并没有NBA球星的坐镇,不过即使如此球队的实力依然不容忽视,球队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均衡的。在去年的欧锦赛上,克罗地亚就杀进了四强当中,球队的表现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此前的基础上,克罗地亚引入了一批新鲜血液,例如萨里奇和博格达诺维奇。相对于NBA讲究个人能力的战术,克罗地亚更注重球队的整体性。不过鉴于球队这次的对手是有斯科拉带领的阿根廷队,对手的经验要远在自己之上,因此篮球推荐专家并不看好克罗地亚的第二场比赛。

克罗地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篮世杯2014-08-30克罗地亚81-78菲律宾
友谊赛2014-08-27克罗地亚94-80立陶宛
友谊赛2014-08-22墨西哥74-99克罗地亚
友谊赛2014-08-21西班牙82-64克罗地亚
友谊赛2014-08-10希腊66-68克罗地亚

  阿根廷VS克罗地亚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男篮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克罗地亚篮球推荐阿根廷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