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土超准決賽皮纳尔VS费内巴切胜负推荐

2014-05-27 11:07: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8日01点00分,土超准決賽皮纳尔主场迎战费内巴切,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土超准決賽皮纳尔VS费内巴切胜负推荐费内巴切赢球输盘。

  皮纳尔VS费内巴切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5.5客队水位0.94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5.5客队水位0.94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4.5小分水位0.880

  皮纳尔VS费内巴切历史记录

皮纳尔VS费内巴切胜负推荐

  费内巴切一度连续三次不敌皮纳尔,不过自从闯进了本届土超半决赛后费内巴切取得了对对手的两连胜,目前带着2-0领先的他们距离晋级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不过皮纳尔的主场也不是费内巴切能够轻而易举就攻陷的,在之前的一场客场中他们就不敌对手无缘胜利,如今已经没有退路的皮纳尔必然会放手一搏的,虽然胜算渺茫不过想必会给费内巴切造成一定的困难,因此篮球比分专家直播专家胜负推荐费内巴切赢球输盘,这样也是两队近况的一个反映。

  双方近况

  皮纳尔近况

  皮纳尔虽然淘汰了艾菲斯比逊晋级土超准决赛当中,不过他们的实力在费内巴切面前显得不值得一提,上两场客场比赛中他们都是以大比分不敌对手,目前已经0-2落后的他们如果再输掉一场比赛的话将要结束本赛季的联赛,球队身上背负着巨大的压力。虽然皮纳尔即将要面临被淘汰的危险,不过他们依然有望在比赛中这场比赛中给费内巴切造成麻烦,由于近来他们取得了主场的6连胜,球队的战斗力还是匪夷所思的,不过鉴于澳彩开出主队受让5.5分的盘指也说明他们的胜算渺茫,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费内巴切赢球输盘。

皮纳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5-24费内巴切94-83皮纳尔
土超2014-05-23费内巴切88-69皮纳尔
土超2014-05-19艾菲斯比逊67-73皮纳尔
土超2014-05-17皮纳尔65-64艾菲斯比逊
土超2014-05-12艾菲斯比逊96-90皮纳尔

  费内巴切近况

  费内巴切在土超赛场上拥有非常崇高的地位,这样的一切都是以球队的实力和战绩作为前提的。不知不觉之间,费内巴切已经杀进了本届土超的半决赛当中,而且在两场坐镇主场的比赛对阵皮纳尔的比赛中都能够赢球赢盘,可见费内巴切晋级决赛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这次去到皮纳尔的主场比赛,由于对手已经命悬一线因此肯定会发出最后的反抗,加上费内巴切也有过在皮纳尔主场中阴沟翻船的经历,因此这场比赛他们还是要小心为妙,如此一来的话他们即使能够赢球恐怕也会杀敌一千自损三百了。

费内巴切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5-24费内巴切94-83皮纳尔
土超2014-05-23费内巴切88-69皮纳尔
土超2014-05-16乌沙克62-100费内巴切
土超2014-05-13费内巴切87-75乌沙克
土超2014-05-06欧林埃蒂尼82-111费内巴切

  皮纳尔VS费内巴切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土超准決賽皮纳尔VS费内巴切胜负推荐费内巴切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