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Lei霆VS马刺胜负预测

2014-05-27 10:28: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8日09点00分,NBA季后赛西部决赛Lei霆主场迎战马刺,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后赛西部决赛Lei霆VS马刺胜负预测马刺赢球赢盘。

  Lei霆VS马刺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2.5客队水位0.97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2.5客队水位0.97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207.5小分水位0.93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207.5小分水位0.930

  Lei霆VS马刺历史记录

Lei霆VS马刺胜负预测

  由于在两个客场中都无缘胜利,因此Lei霆只能够依靠伊巴卡复出救主了。在上一场比赛中正是依靠伊巴卡的神勇发挥球队才涉险过关,不过火线复出的他能否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打出上一场的表现还是未知数,因此接下来的这场比赛Lei霆的双子星依然需要在比赛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虽然马刺在上一场比赛中不敌对手,不过老谋深算的他们不会因为少少的一场失利就泄气,他们将会用更好的战术安排来回击对手,一旦他们找到破解Lei霆的办法的话球队将会很大机会获得西部决赛的赛点。

  双方近况

  Lei霆近况

  Lei霆在遭遇客场两连败后第三场比赛中他们迎来了伊巴卡的复出,而且在这场复出之战中伊巴卡的表现令人惊叹,正是依靠他的防守给球队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30分钟的时间送出4个封盖,而且还得到了15分7个篮板。双子星继续高光表现,杜兰特全场贡献25分10篮板3助攻,威少砍下全场最高26分7助攻,加上得到了伊巴卡的帮助他们的压力也减低了不少。当然上一场比赛球队能够赢球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球队博得了更多的罚球造成的,球队在第三节比赛的时候竟然取得了22个罚球,这样也保证了球队能够赢下第三站,不过面对经验老到的马刺,这场比赛他们想要像上一场比赛一样获得如此多的罚球恐怕并不现实。

Lei霆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26Lei霆106-97马刺
NBA2014-05-22马刺112-77Lei霆
NBA2014-05-20马刺122-105Lei霆
NBA2014-05-16快船98-104Lei霆
NBA2014-05-14Lei霆105-104快船

  马刺近况

  上一场马刺带着2-0领先的比分去到Lei霆的主场比赛,面对已经没有太多去路的Lei霆,作客的马刺还是让对手扳回一城。而且令球队意想不到的是,伊巴卡不仅在上一场比赛中火线复出而且打出了季后赛的表现,虽然妖Dao马努狂砍23分,不过托尼.帕克的表现要比之前几场比赛逊色不少,而且邓肯也受到了Lei霆内线的夹击,球队更多时候是在比赛场上力不从心。而且在罚球上他们也是远远落后对手Lei霆,由于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他们继续作客比赛,因此他们将会对战术作出调整,而伊巴卡能否延续上一场比赛的状态也是不得而知的,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预测马刺赢球赢盘。

马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26Lei霆106-97马刺
NBA2014-05-22马刺112-77Lei霆
NBA2014-05-20马刺122-105Lei霆
NBA2014-05-15马刺104-82开拓者
NBA2014-05-13开拓者103-92马刺

  Lei霆VS马刺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NBA季后赛西部决赛Lei霆VS马刺胜负预测马刺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