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希甲决赛奥林匹亚科斯VS帕纳辛奈克斯胜负推荐

2014-05-26 11:15: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7日00点45分,希甲决赛奥林匹亚科斯主场迎战帕纳辛奈克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希甲决赛奥林匹亚科斯VS帕纳辛奈克斯胜负推荐奥林匹亚科斯赢球赢盘。

  奥林匹亚科斯VS帕纳辛奈克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5客队水位0.92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36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35.5小分水位0.880

  奥林匹亚科斯VS帕纳辛奈克斯历史记录

奥林匹亚科斯VS帕纳辛奈克斯胜负推荐

  两队近来的五次交手中战绩处于一边倒的局面,帕纳辛奈克斯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不过平心而论两队的差距并没有这么大,甚至可以说两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而且帕纳辛奈克斯唯一的一场失利就是在客场遭遇的,在奥林匹亚科斯已经遭到开门黑后球队誓要挽回一城,而做客的帕纳辛奈克斯虽然对比赛的胜利十分渴望无奈场地条件对他们并不有利,因此这场比赛如无意外的话会让主队奥林匹亚科斯扳回一城。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奥林匹亚科斯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奥林匹亚科斯近况

  奥林匹亚科斯在本届希甲半决赛中淘汰了彭里安奥斯顺利晋级决赛当中,对手是实力与自己不相伯仲的帕纳辛奈克斯,由于第一场比赛是在对手主场进行,因此受制于这点他们最终以3分之差惜败给对手无缘开门红,目前以0-1落后的他们回到主场比赛,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也是非赢不可的,如果再次输球的话他们将会0-2落后对手,到时候球队想要翻盘的话难度可想而知。由于在今年的一场欧冠杯上他们就在主场上以3分优势力克帕纳辛奈克斯,因此这场比赛如无意外的话主队将会获胜。

奥林匹亚科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甲2014-05-23帕纳辛奈克斯59-56奥林匹亚科斯
希甲2014-05-19彭里安奧斯90-93奥林匹亚科斯
希甲2014-05-16奥林匹亚科斯84-58彭里安奧斯
希甲2014-05-14奥林匹亚科斯78-43彭里安奧斯
希甲2014-05-08阿里斯59-74奥林匹亚科斯

  帕纳辛奈克斯近况

  帕纳辛奈克斯在上一场希甲决赛上捍卫了主场荣誉,他们以59-56的比分击退了劲敌奥林匹亚科斯,不过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奥林匹亚科斯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因此这场客场比赛对于帕纳辛奈克斯来说将会相当困难。虽然在过去两队近五次的交手中帕纳辛奈克斯明显占据优势,不过唯一的一场失利就是在做客的时候遭遇的,帕纳辛奈克斯在客场并不能够对奥林匹亚科斯构成威胁。在已经获得了首场胜利的前提下,做客的帕纳辛奈克斯难免会被对手挽回一局。

帕纳辛奈克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甲2014-05-23帕纳辛奈克斯59-56奥林匹亚科斯
希甲2014-05-20PAOK沙朗歷基65-72帕纳辛奈克斯
希甲2014-05-16帕纳辛奈克斯83-77PAOK沙朗歷基
希甲2014-05-14帕纳辛奈克斯89-83PAOK沙朗歷基
希甲2014-05-09阿波罗利马斯索尔67-82帕纳辛奈克斯

  奥林匹亚科斯VS帕纳辛奈克斯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希甲决赛奥林匹亚科斯VS帕纳辛奈克斯胜负推荐奥林匹亚科斯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