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希甲季军赛PAOK沙朗歷基VS彭里安奧斯胜负推荐

2014-05-26 10:40: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6日22点30分,希甲季军赛PAOK沙朗歷基主场迎战彭里安奧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希甲季军赛PAOK沙朗歷基VS彭里安奧斯胜负推荐彭里安奧斯赢球赢盘。

  PAOK沙朗歷基VS彭里安奧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5.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5.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4.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20盘指144.5小分水位0.840

  PAOK沙朗歷基VS彭里安奧斯历史记录

PAOK沙朗歷基VS彭里安奧斯胜负推荐

  PAOK沙朗歷基在上一场希甲季军争夺战的首场比赛中先拔头筹,球队用一场比赛的胜利打破了之前对彭里安奧斯的颓势,不过近来的五次交手中他们只是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上一场比赛的失利恐怕会更加激发彭里安奧斯的斗志,一旦他们找回昔日的状态的话,即使是拥有主场优势的PAOK沙朗歷基也难以保证球队能够在主场上取胜,因此在这场争夺赛点的比赛中主队PAOK沙朗歷基恐怕难以如愿获胜,而做客的彭里安奧斯则是能够依靠往日战绩占优的优势扳回一城。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彭里安奧斯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PAOK沙朗歷基近况

  PAOK沙朗歷基在希甲半决赛中遭到了帕纳辛奈克斯的淘汰,他们在自己的主场上目送对手晋级决赛,而PAOK沙朗歷基只能够与彭里安奧斯争夺联赛季军。在双方的上一场比赛中他们做客以65-60击败对手获得了首胜,如果这次回到主场后他们能够继续赢球的话球队将会获得本赛季的季军。不过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PAOK沙朗歷基只是在上一场比赛中首次战胜彭里安奧斯,他们已经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连续不敌对手,可见上一场的胜利并不能够说明他们对阵彭里安奧斯的时候拥有十足的取胜把握。

PAOK沙朗歷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甲2014-05-22彭里安奧斯60-65PAOK沙朗歷基
希甲2014-05-20PAOK沙朗歷基65-72帕纳辛奈克斯
希甲2014-05-16帕纳辛奈克斯83-77PAOK沙朗歷基
希甲2014-05-14帕纳辛奈克斯89-83PAOK沙朗歷基
希甲2014-05-09基菲西亚75-79PAOK沙朗歷基

  彭里安奧斯近况

  彭里安奧斯同样在希甲半决赛中铩羽而归,他们直落三局比赛不敌奥林匹亚科斯遭到对手的横扫出局,这次他们将会与PAOK沙朗歷基争夺本赛季联赛的季军。在首场交手中他们坐镇主场竟然以60-65不敌对手,已经0-1落后的彭里安奧斯没有没有太多的去路了。不过细看两队的交手记录可以知道,彭里安奧斯依然具有一线的生机,他们在过去五次与PAOK沙朗歷基的交手中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虽然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对球队打击颇大,不过往绩明显更胜一筹的他们很有希望在接下来的这个客场中扳回一城。

彭里安奧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甲2014-05-22彭里安奧斯60-65PAOK沙朗歷基
希甲2014-05-19彭里安奧斯90-93奥林匹亚科斯
希甲2014-05-16奥林匹亚科斯84-58彭里安奧斯
希甲2014-05-14奥林匹亚科斯78-43彭里安奧斯
希甲2014-05-08德拉马71-81彭里安奧斯

  PAOK沙朗歷基VS彭里安奧斯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希甲季军赛PAOK沙朗歷基VS彭里安奧斯胜负推荐彭里安奧斯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