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VTB杯1/4決賽诺夫哥罗德VS其姆奇胜负推荐

2014-05-21 12:03: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1日23点00分,VTB杯1/4決賽诺夫哥罗德主场迎战其姆奇,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VTB杯1/4決賽诺夫哥罗德VS其姆奇胜负推荐诺夫哥罗德输球赢盘。

  诺夫哥罗德VS其姆奇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5.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5.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1.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1.5小分水位0.880

  诺夫哥罗德VS其姆奇历史记录

诺夫哥罗德VS其姆奇胜负推荐

  两队近来的五次交手记录相当有趣,双方都是在各自的主场中输球,而诺夫哥罗德在本届VTB杯1/4决赛的两个客场中就带走了两场的胜利,目前以2-0的比分领先对手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不过不容忽视的是,在过去两次的主场中他们都无法阻止其姆奇带走胜利,这次面对有备而来的其姆奇即使是拥有主场之利诺夫哥罗德也不敢保证球队能够顺利赢球晋级,而澳彩也是开出主队受让5.5分的盘指,在篮球比分专家看来主队的并不值得追捧。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诺夫哥罗德输球赢盘。

  双方近况

  诺夫哥罗德近况

  诺夫哥罗德在近来的比赛中大发神威,他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竟然在客场中两胜对手其姆奇,球队在VTB杯1/4決賽中先拔头筹,如果再赢一场比赛的话球队将会晋级到半决赛当中,对于主队诺夫哥罗德而言不能不说是一个巨大的诱惑。不过面对已经无路可退的其姆奇,诺夫哥罗德当然不敢轻易言胜,他们必定会遭到对手的疯狂反扑,由于在过去两次坐镇主场的时候诺夫哥罗德都不敌对手,因此这次回到主场他们难保胜利。

诺夫哥罗德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VTB杯2014-05-18其姆奇70-76诺夫哥罗德
VTB杯2014-05-17其姆奇76-78诺夫哥罗德
VTB杯2014-05-04诺夫哥罗德76-68阿斯塔纳
VTB杯2014-05-01阿斯塔纳58-71诺夫哥罗德
联盟杯2014-04-09诺夫哥罗德53-79华伦西亚

  其姆奇近况

  其姆奇如愿地杀进了VTB杯1/4决赛当中,而对手是实力不如自己的诺夫哥罗德,可惜在头两个主场中他们竟然两度不敌对手,目前已经在总比分上以0-2落后的其姆奇已经没有退路,这次去到客场挑战对手的比赛他们肯定会展开疯狂的反扑。幸好其姆奇在过去客场面对这名对手的时候并非没有赢球的经历,这次做客挑战对手的比赛就是他们的最后机会,而澳彩方面也是开出其姆奇让5.5分的盘指,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诺夫哥罗德输球赢盘。

其姆奇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VTB杯2014-05-18其姆奇70-76诺夫哥罗德
VTB杯2014-05-17其姆奇76-78诺夫哥罗德
俄杯2014-04-23其姆奇79-76喀山尤尼克斯
俄杯2014-04-18喀山尤尼克斯76-59其姆奇
VTB杯2014-04-01马里乌波尔76-94其姆奇

  诺夫哥罗德VS其姆奇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VTB杯1/4決賽诺夫哥罗德VS其姆奇胜负推荐诺夫哥罗德输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