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常规赛埃斯蒂特斯VS巴塞隆拿胜负推荐

2014-05-21 11:34: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22日02点45分,西甲常规赛埃斯蒂特斯主场迎战巴塞隆拿,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西甲常规赛埃斯蒂特斯VS巴塞隆拿胜负推荐巴塞隆拿赢球赢盘。

  埃斯蒂特斯VS巴塞隆拿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8客队水位0.87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7.5客队水位0.86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6.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6.5小分水位0.880

  埃斯蒂特斯VS巴塞隆拿历史记录

埃斯蒂特斯VS巴塞隆拿胜负推荐

  今年的首次交手中巴塞隆拿就在主场轻取埃斯蒂特斯赢得了近五次交手中的第四场胜利,球队的领先优势不言而喻。在本届的欧冠杯上赛场一心想要夺冠的巴萨只能够眼睁睁地看着死敌皇马淘汰自己闯进决赛,已经无缘欧冠冠军的他们只能够寄望到国内的联赛当中,而这次做客挑战埃斯蒂特斯的比赛是球队在欧冠杯回来后的“首秀”,因此往绩占优的巴塞隆拿必定会以最佳的状态回击对手。综合来看,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巴塞隆拿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埃斯蒂特斯近况

  埃斯蒂特斯在西甲比赛中的表现只能够算是中规中矩,虽然上一场比赛能够客场赢球不过近来的五场比赛中只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与本轮对手巴塞隆拿还是具有一定的差距。实际上在近来两队的五次交手中埃斯蒂特斯就只取得了可怜的1胜4负,两队在往绩上可以说没有任何的可比性,在近来3场主场1胜2负的背景下,这次埃斯蒂特斯继续主场比赛迎战巴塞隆拿,球队将要在主场球迷面前眼睁睁地看着对手带走一场比赛的胜利了。

埃斯蒂特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5-12约文图特76-89埃斯蒂特斯
西甲2014-05-09萨拉戈萨80-65埃斯蒂特斯
西甲2014-05-05埃斯蒂特斯87-77奥布拉多伊洛
西甲2014-04-26卡加圣费尔南多71-82埃斯蒂特斯
西甲2014-04-20埃斯蒂特斯80-88华伦西亚

  巴塞隆拿近况

  巴塞隆拿虽然在近来的西甲联赛中保持了对皇马的领先优势,可惜在欧冠杯半决赛中他们竟然主场以62-100完败给这个死敌无缘决赛,因此球队只能够在与中央陆军的三四名争夺战中那对手泄愤,最终巴塞隆拿以93-78狂屠对手获得欧冠杯第三名。这次回到西甲联赛的巴塞隆拿自然希望在比赛中取胜,加上对手无论是名气还是往绩上都远远落后自己,这次即使是客场作战对于巴塞隆拿来说也没有太大的压力,如无意外的话他们将会像以往一样痛击对手,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巴塞隆拿赢球赢盘。

巴塞隆拿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EURO2014-05-18巴塞隆拿93-78中央陆军
EURO2014-05-17巴塞隆拿62-100皇家马德里
西甲2014-05-10巴塞隆拿86-75皇家马德里
西甲2014-05-08穆尔西亚72-84巴塞隆拿
西甲2014-05-05巴塞隆拿91-75泰斯拉米卡

  埃斯蒂特斯VS巴塞隆拿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西甲常规赛埃斯蒂特斯VS巴塞隆拿胜负推荐巴塞隆拿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