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以超半准決賽霍隆夏普尔VS耶路撒冷夏普尔胜负推荐

2014-05-15 12:14: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6日01点45分,以超半准決賽霍隆夏普尔主场迎战耶路撒冷夏普尔,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以超半准決賽霍隆夏普尔VS耶路撒冷夏普尔胜负推荐霍隆夏普尔赢球赢盘。

  霍隆夏普尔VS耶路撒冷夏普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3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3.5客队水位0.92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9.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10盘指159.5小分水位0.850

  霍隆夏普尔VS耶路撒冷夏普尔历史记录

霍隆夏普尔VS耶路撒冷夏普尔胜负推荐

  上一场比赛中耶路撒冷夏普尔主场以85-78力克霍隆夏普尔夺得了本赛季以超半准决赛的赛点,只要再赢一场比赛他们就能够晋级下一轮,这样也激发了他们的获胜决心。不过对于已经无路可走的霍隆夏普尔来说,他们的取胜决心比耶路撒冷夏普尔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们也不希望自己在主场球迷面前遭到对手的淘汰,加上上一场主场中球队已经赢下了比赛,因此这场比赛如果他们继续取胜的话请不要感到意外,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霍隆夏普尔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霍隆夏普尔近况

  对于已经晋级以超半准决赛的霍隆夏普尔来说球队肯定希望走得更远,不过上一场不敌耶路撒冷夏普尔后球队目前在总比分上以1-2落后对手,如果这场比赛他们继续输球的话球队就要告别本赛季的联赛,对于本轮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来说显然不愿意接受这样的结果,由于这次的半准决赛中他们唯一的一场胜利就是在主场中取得的,因此他们依然有望扳回一城从而将生死战拖到第五场比赛中,不过澳彩开出主队受让3.5分的盘指让人为他们的主场比赛提心吊胆,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霍隆夏普尔赢球赢盘。

霍隆夏普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以超2014-05-13耶路撒冷夏普尔85-78霍隆夏普尔
以超2014-05-08霍隆夏普尔79-75耶路撒冷夏普尔
以超2014-05-02耶路撒冷夏普尔89-83霍隆夏普尔
以超2014-04-23阿什杜德马卡比60-80霍隆夏普尔
以超2014-04-18霍隆夏普尔75-67基利波加利尔

  耶路撒冷夏普尔近况

  耶路撒冷夏普尔的实力在以超赛场上应该是名列前茅的,本赛季的联赛中他们就杀进了半准决赛当中并且在总比分上以2-1领先霍隆夏普尔,球队很有机会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当中。由于在过去与霍隆夏普尔的交手中耶路撒冷夏普尔占据了绝对的主动权,五场比赛下来他们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而输掉的一场比赛正正发生在本赛季的半准决赛当中,因此这次继续作客挑战霍隆夏普尔的比赛对于耶路撒冷夏普尔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复仇机会,不过眼见对手本赛季的战斗力进步不少,作客的耶路撒冷夏普尔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耶路撒冷夏普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以超2014-05-13耶路撒冷夏普尔85-78霍隆夏普尔
以超2014-05-08霍隆夏普尔79-75耶路撒冷夏普尔
以超2014-05-02耶路撒冷夏普尔89-83霍隆夏普尔
以超2014-04-25特拉维夫工人76-81耶路撒冷夏普尔
以超2014-04-13耶路撒冷夏普尔79-83马卡比

  霍隆夏普尔VS耶路撒冷夏普尔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以超半准決賽霍隆夏普尔VS耶路撒冷夏普尔胜负推荐霍隆夏普尔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