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以超半准決賽内斯兹奥纳VS海法马卡比胜负预测

2014-05-15 12:49: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6日00点40分,以超半准決賽内斯兹奥纳主场迎战海法马卡比,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以超半准決賽内斯兹奥纳VS海法马卡比胜负预测内斯兹奥纳赢球赢盘。

  内斯兹奥纳VS海法马卡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8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8小分水位0.880

  内斯兹奥纳VS海法马卡比历史记录

内斯兹奥纳VS海法马卡比胜负预测

  海法马卡比在过去五次与内斯兹奥纳的交手中以3-2的比分领先对手,可惜在两个客场中他们都无法带走胜利,因此这次客场挑战对手的比赛前景不容乐观。由于目前的内斯兹奥纳已经1-2落后,球队已经没有退路因此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他们需要赢球才能够避免自己过早出局,在主场比赛这个有利的条件下,内斯兹奥纳有望用一场比赛的胜利来追平总比分,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预测内斯兹奥纳赢球赢盘,而作为客队的海法马卡比想要晋级恐怕要等回到主场才能够赢得晋级的机会了。

  双方近况

  内斯兹奥纳近况

  不知不觉间内斯兹奥纳已经杀进了以超半准决赛当中,而他们面对的对手是实力超强的海法马卡比,在三场比赛过后他们以1-2的总比分落后对手,如果这场比赛他们继续输球的话球队本赛季的联赛就要到此为止,没有退路的他们只能够放手一搏了。虽然在往绩上内斯兹奥纳稍稍处于下风,不过近来两次坐镇主场的他们都能够击退对手,可见球队的主场依然是值得期待的,这次半准决赛的唯一一场胜利就是内斯兹奥纳在主场中取得的,因此这场比赛看好他们在主场中扳平比分。

内斯兹奥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以超2014-05-13海法马卡比88-71内斯兹奥纳
以超2014-05-09内斯兹奥纳79-59海法马卡比
以超2014-05-04海法马卡比78-67内斯兹奥纳
以超2014-04-23里雄莱锡安马卡比71-87内斯兹奥纳
以超2014-04-18内斯兹奥纳76-79阿什杜德马卡比

  海法马卡比近况

  代表以超参加本届欧冠杯的海法马卡比已经在欧洲赛场上铩羽而归,不过在国内的联赛中他们的表现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球队目前已经杀进了联赛的半准决赛当中而且目前以2-1的总比分领先对手,球队晋级到半决赛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海法马卡比在过去两次做客挑战内斯兹奥纳都铩羽而归,虽然他们目前是领先的一方,不过球队恐怕难以在这个客场中以3-1的比分淘汰对手,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预测内斯兹奥纳赢球赢盘。

海法马卡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以超2014-05-13海法马卡比88-71内斯兹奥纳
以超2014-05-09内斯兹奥纳79-59海法马卡比
以超2014-05-04海法马卡比78-67内斯兹奥纳
以超2014-04-29马卡比74-59海法马卡比
以超2014-04-18海法马卡比85-79特拉维夫工人

  内斯兹奥纳VS海法马卡比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以超半准決賽内斯兹奥纳VS海法马卡比胜负预测内斯兹奥纳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