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国杯土耳其vs法国

2022-09-10 16:30: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0日18:00,欧国杯的比赛继续进行,土耳其将会对战法国。两队阵中都有多名NBA球员坐镇,这是一场强强对话。

  土耳其男篮具备一定的实力,球队阵中拥有申京、奥斯曼和科克马兹三名NBA队员,而且规划了后卫拉金,其余球队都效力于本土豪门艾菲斯和费内巴切,因此实力非常不错。

  土耳其在近期的小组赛中发挥平平,5场比赛下来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分别击败了黑山、保加利亚和比利时,不敌东道主格鲁吉亚和西班牙,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对手是法国队。

  坏消息是,土耳其阵中的首发后卫拉金遭到脚踝伤病的困扰,即使复出也难以保证状态。

  法国队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之一,球队阵中拥有内线悍将戈贝尔,只是小组赛首秀上,球队就不敌德国队遭遇开门黑,之后的比赛中又输给了斯洛文尼亚,最终以3胜2负小组第3名的成绩晋级16强。

  法国队是一支攻弱守强的队伍,有时在比赛关键时刻会陷入得分荒,此役面对人才济济的土耳其,球队不可大意。

  两队在小组赛中都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最终顺利晋级16强。土耳其核心后卫拉金备受脚踝伤势困扰,此役状态存疑。法国队进攻能力一般,不过在欧国杯这样的比赛中,一支球队的防守可能会决定球队的走向,而法国队正是以防守著称的队伍,此役面对阵容稍稍逊色的土耳其,球队应该能够赢球晋级下一圈。

  胜负推荐:法国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