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狂热vs华盛顿神秘人

2022-08-12 17:58: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2日07点00分,W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在主场上对战华盛顿神秘人。

  狂热无疑是本赛季表现最差的一队,至今为止以5胜29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垫底,球队早早锁定了副班长的位置。

  上一轮面对联盟第六的飞马,印第安纳狂热并没有放弃比赛,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不过这场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的主力控卫罗宾逊伤退离场,再加上之前受伤的凯尔西切尔,球队可谓雪上加霜,此役球队只能以残阵出战。

  至今为止,华盛顿神秘人取得了20胜14负的佳绩,只落后第四名的风暴1个胜场,此役充满战意。

  好消息是,华盛顿神秘人接下来的两轮赛事的对手都是副班长狂热,考虑到对手战意上存在不足,华盛顿神秘人取胜的机会还是很大的,球队势必全力出击。

  主队狂热无疑是本赛季常规赛表现最差的一队,球队刚刚经历了16连败,早早宣告无缘季后赛的她们存在战意不足的问题,而且球队两大主力都因伤无缘出战本轮赛事,球队实力大打折扣。

  华盛顿神秘人还有机会冲击常规赛第四的位置,此役充满战意,此役球队赢球问题应该不大。

  胜负推荐:华盛顿神秘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