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 达拉斯飞翼vs印第安纳狂热

2022-08-06 20:43: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8月7日8点00分,WNBA常规赛的比赛中,主队达拉斯飞翼遭遇印第安纳狂热。
  
  达拉斯飞翼近期状态正佳,球队连续击败了天空和王牌两大劲旅,如愿取得一波三连胜,暂时以15胜16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六位,领先第八名的梦想1.5个胜场,不过也落后第五名的神秘人4个胜场,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球队还是以守住目前的排名为主。
  
  本赛季的印第安纳狂热无欲无求,新赛季球队并没有对阵容进行补强,以上赛季的阵容为主,目前仅仅取得5胜28负的战绩,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
  
  印第安纳狂热近况极其糟糕,近期就遭遇了15连败,是联赛表现最差的队伍之一,此役面对冲击季后赛资格的飞翼,球队恐怕要遭遇一场惨败。
  
  飞翼近期状态无可挑剔,接连击败了两大劲旅取得3连胜,此役对手是联赛副班长印第安纳狂热,球队不会错失赢球良机。不过飞翼是一支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队伍,这点需要好好关注。
  
  飞翼是一支攻击力很强队伍,客队印第安纳狂热防守一塌糊涂,此役大打对攻战的可能性不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