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男篮亚洲杯半决赛 澳大利亚vs新西兰

2022-07-23 18:03: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3日18点30分,男篮亚洲杯半决赛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男篮将会迎战新西兰男篮。两队成功闯进了半决赛,此役双方都会使出浑身解数,务求进入最后的决赛。

  自从加入亚篮联之后,澳大利亚男篮一直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即使本届赛事球队没有排出最强阵容,球队依然是夺冠首选。

  前面的世预赛上,澳大利亚男篮就双杀实力不错的中国男篮,本届男篮亚洲杯至今为止保持全胜战绩,包括上轮99-85轻取日本男篮的表现。本届赛事中,澳大利亚男篮场均得分高达77.3分,场均失分只有55分,具备很强的统治力。

  本届赛事中,新西兰男篮派出了二队阵容出战,球队实力与一队还是有差距,前面的小组赛中,新西兰男篮就不敌黎巴嫩男篮,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上轮与韩国男篮的比赛中,新西兰男篮与对手难分高下,最终只是惊险地击败对手出线,晋级之路十分艰难。

  尽管两队都闯进了半决赛,不过双方的晋级之路差距颇大,澳大利亚男篮以全胜姿态晋级,过程比较轻松,而新西兰男篮则是惊险地闯进了半决赛,晋级过程十分艰难。

  两队实力有不少差距,而且澳大利亚男篮在对战上拥有不少优势,面对表现一般的新西兰男篮,球队赢面颇大。

  胜负推荐:澳大利亚男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