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男篮亚洲杯第3轮 中国台北男篮vs中国男篮

2022-07-16 19:16: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6日21点00分,男篮亚洲杯第3轮的比赛中,中国台北男篮将会对战中国男篮。两队都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本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出线资格,因此双方都会全力出击。

  中国台北男篮对亚洲杯相当重视,本次排出了最强阵容出征,阵中包括效力于CBA的陈盈俊、刘铮和林庭谦三名球员,还有规划外援阿基诺,与之前惨败给中国男篮的中国台北队有巨大差别,此役他们将会全力复仇中国男篮。

  前面与巴林的比赛中,中国台北男篮以18分优势击败了对手,上一场比赛以14分之差不敌韩国男篮。

  本届赛事中,中国男篮可谓举步维艰,球队阵中出现了多名伤员,上一场面对巴林的比赛中,球队险些不敌对手,最终只是以1分之差惊险获胜,加上之前不敌韩国男篮的表现,球队的整体发挥备受诟病,此役面对中国台北男篮的比赛,球队非赢不可。

  中国台北男篮的阵容实力不是之前世预赛那一支台北队可以相比的,球队将会全力复仇中国男篮,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男篮依然得到外界力挺,可见球队还是具备不错的前景。

  综合来看,考虑到中国台北对阵容进行了大力补强,加上复仇心切,球队应该能够给中国男篮带来巨大麻烦,中国男篮打出不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