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 西雅图风暴vs华盛顿神秘人

2022-06-24 09:04: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4日10:00,WNBA常规赛继续上演争夺,西雅图风暴坐镇主场对阵华盛顿神秘人。

  本赛季西雅图风暴的表现还不错,暂时以10胜6负排名西部第二,球队的场均得分只有78.4分,是联赛中得分最低的球队之一,不过场均失分也只有76.8分,防守能力非常突出。

  上场作客挑战纽约自由人,两队实力差距有点大,西雅图风暴一开始就领先对手,最终以81-72轻松获胜,近6场比赛赢下其中的5场,状态非常不错。西雅图风暴当家球星当属斯图尔特,本赛季她的场均得分高达21.8分高居联盟第一,是目前的得分王。

  目前为止,华盛顿神秘人以11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三,球队场均得分79.1分,场均失分75.1分,与主队一样是一支攻弱守强的球队。

  上场作客挑战洛杉矶火花,在主力球员多恩的缺席下,神秘人最终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近5场比赛3胜2负表现一般。好消息是,华盛顿神秘人主力球员多恩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对提升球队实力很有帮助。

  西雅图风暴主场比赛,对手是华盛顿神秘人。两队都是以防守著称的球队,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一第二位,而且进攻能力都偏弱,因此本场比赛有望上演防守大战。

  本轮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主力球员多恩迎来复出之战,球队的防守能力有望进一步提升,这种情况下,两队打出小分的可能性不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