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 洛杉矶火花vs芝加哥天空

2022-06-24 08:51: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4日10:3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洛杉矶火花遭遇芝加哥天空。洛杉矶火花上轮赢球重返胜轨,此役面对强势逆转王牌的芝加哥天空,球队能够借助主场击退对手吗?

  本赛季洛杉矶火花的表现比较飘忽,之前的比赛中,球队连续不敌水星、王牌和飞翼遭遇3连败,上轮回到主场的她们终于迎来反弹,她们以前三节比赛中建立起12分的领先优势,尽管最后一节遭对手反扑,不过球队顶住压力以84-82拿下比赛胜利。

  本赛季至今为止,洛杉矶火花以6胜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其中场均失分高达87.3分,是全联盟防守最弱的一队。

  芝加哥天空本赛季发挥可圈可点,至今为止以11胜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场均得分85.4分,场均失分为81分。

  前面一轮客场比赛中,芝加哥天空以87-89惜败给狂热,3连胜走势就此终结,不过上轮做客与拉斯维加斯的巅峰对话中,芝加哥天空在落后20+的情况下上演超级逆转,最终以104-95强势赢球,球员士气得到了极大鼓舞。

  全场比赛下来,芝加哥天空全队5人得分上双表现极其全面,其中范德斯洛特砍下了25分高分,是头号赢球功臣。

  火花上轮赢球止住了3连败颓势,球员士气明显提升,客队天空更是在上轮比赛中强势逆转全联盟第一的王牌队,目前球员士气极其高昂。实力方面,做客的天空要更胜一筹,不过她们在过去面对火花的比赛中输多赢少,近期就连续五次输给了对手,在状态正佳的背景下,天空希望赢球一洗颓势。

  本赛季洛杉矶火花防守能力低下,面对来势汹汹的复仇者芝加哥天空,一场对攻大战一触即发,因此大分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