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 洛杉矶火花vs华盛顿神秘人

2022-06-22 09:04: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2日10点30分,WNBA常规赛再战一场,洛杉矶火花在主场迎战华盛顿神秘人。

  赛季至今为止,洛杉矶火花以5胜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是联盟表现最差的队伍之一,不过她们依然有望取得一个季后赛资格。

  洛杉矶火花近期走势不佳,球队经历了3连败打击,期间分别是客场74-81不敌水星,主场72-89惨败王牌,上轮又在客场以82-92输给了飞翼,三场比赛下来,洛杉矶火花的场均失分高达87.3分,防守上存在不少问题。

  客队华盛顿神秘人本赛季发挥不错,至今为止以11胜7负排名东部第三,只落后东部领头羊康涅狄格太阳1.5个胜场。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华盛顿神秘人攻击力一般,不过她们拥有全联盟最好的防守,场均74.6分的失分排名联盟垫底。

  上轮主场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遭遇东部领头羊太阳队,在这场东部强强对话中,华盛顿神秘人前三节取得了20分的巨大领先优势,尽管最后一节比赛发挥平平,不过球队依然以71-63的比分拿下比赛胜利,球员士气备受鼓舞。

  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洛杉矶火花刚刚更换了主帅,不过没有起到换帅如换刀的效果,球队反而遭遇两连败打击,目前她们排名全联盟第十位,球队还希望晋级季后赛,接下来的比赛球队需要尽力抢分。

  客队华盛顿神秘人本赛季表现不错,不过本场比赛中,球队主力戴拉大概率轮休,整体实力自然下降,而且本场比赛神秘人需要从华盛顿飞往洛杉矶,横跨了美国东西海岸,对球员体能消耗很大,本场比赛状态存疑。

  综合来看,还希望晋级季后赛的洛杉矶火花未必没有机会赢球。

  胜负推荐:洛杉矶火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