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希甲篮球赛季军赛 普罗米修斯vs拉里萨

2022-06-18 15:09: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19日01:00,希甲篮球赛季军争夺战第三场的比赛中,拉里萨做客挑战普罗米修斯。

  主队普罗米修斯在常规赛比赛中取得了13胜12负的战绩,球队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半准决赛的比赛中,普罗米修斯直落两场比赛淘汰了AEK雅典,强势晋级半决赛,对手是希甲老牌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尽管普罗米修斯全力出击,无奈实力上与对手有较大差距,最终以0-2的总比分被对手淘汰出局,球队只能参加季军争夺战。

  季军赛首场比赛中,普罗米修斯主场以78-89完败给拉里萨,第二场的比赛中,普罗米修斯首节就砍下了36分高分,第一节比赛战罢,球队领先对手17分,一度让人看到了赢球希望,可惜之后的比赛中,普罗米修斯还是抵挡不住对手的进攻,最终以84-88的比分遭对手逆转,从领先17分到被对手逆转,普罗米修斯的球员士气大受打击。值得一提的是,第四节比赛中,普罗米修斯全队只有9分入账。

  拉里萨在常规赛中取得了12胜12负的战绩,表现与普罗米修斯相当,球队也闯进了季后赛。

  半准决赛的比赛中,拉里萨以2-0的总比分轻松淘汰科罗苏斯,之后的半决赛上,拉里萨遭另一支希甲豪门帕纳辛纳科斯淘汰,只能参加季军赛。季军赛两场比赛战罢,拉里萨以2-0的总比分领先对手,球队只要再赢一场就能锁定联赛季军,此役充满战意。

  最近三次交锋上,普罗米修斯都输给了拉里萨,对战上劣势明显,而且他们近期遭遇了季后赛5连败,球员士气比较低落,此役能够打出怎样的状态值得期待。

  拉里萨的季后赛表现在普罗米修斯之上,球队距离季军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而普罗米修斯已经被逼上绝路,此役不容有失,否则他们将会结束本赛季征程,上一场比赛中,普罗米修斯一度看到赢球希望,可惜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此役主场比赛,看好他们扳回一城,避免被对手横扫。

  胜负推荐:普罗米修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