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篮球赛决赛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2022-06-17 14:53:2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8日03:00,西甲篮球赛决赛继续上演巅峰对话,皇家马德里主场面对死敌巴塞罗那。头两场比赛中,双方各自赢下一场,此役胜者将会获得本赛季联赛冠军,因此双方都充满战意。

  客队巴塞罗那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取得了27胜7负的佳绩,最终力压对手皇马排名积分榜第一,球队在半决赛中淘汰了约文图特晋级决赛,对手是死敌皇马。

  主队皇马本赛季依然发挥出色,他们在常规赛中斩获了25胜9负的战绩,落后巴萨两个胜场排名第二位。半决赛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击败了沙萨基最终晋级决赛。

  决赛首场比赛中,做客的皇家马德里反客为主,球队以88-75大胜对手先拔头筹,第二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的表现依然不输对手,最终只是以2分之差惜败给巴塞罗那,目前总比分上与对手打成1-1平手,双方将会进行第三场比赛的较量,皇马主场作战。

  尽管双方在决赛的比赛中各赢一场,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主队皇家马德里的表现无疑更胜一筹,毕竟第二场比赛中皇马依然看好赢球希望,最终只是以2分之差输球,此役回到主场作战,球队只要打出之前两场比赛的状态,拿下冠军的可能不少。

  需要指出的是,皇马近五次主场面对巴萨都输掉了比赛,此役球队应该不会造次,看好他们主场赢球改写近期主场不敌巴萨的历史。

  胜负推荐:皇家马德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