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辽宁队vs广东队

2022-01-13 16:20: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3日19:35,CBA常规赛的比赛中,辽宁队对阵广东队,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碰面,首次交锋上,辽宁队大胜广东队。

  辽宁队是联赛顶级球队,本赛季目前为止取得了19胜2负的佳绩,暂时稳居积分榜第一位,是夺冠大热门之一。

  上一场对战深圳队,关键时期辽宁队出现了失误,让对手获得三分球机会,幸好深圳队打铁而出,球队才以2分之差险胜对手,如此一来,辽宁队强势收获7连胜,状态一时无两。

  广东队同样是联赛强队,他们已经实现了联赛3连冠,本赛季遭遇前所未有的困境,暂时以16胜5负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第四名1个胜场的差距。

  本赛季广东队备受考验,后场核心赵睿无限期缺席,易建联年事已高而且受过重大伤病,年轻球员还没有成长起来,而且张昊和张皓嘉都因伤缺阵,造成了球队轮换困难。上一场赢球后,广东队总算迎来4连胜,不过四场比赛的对手都只能算一般。

  两队都夺得过总冠军,是CBA历史上有名的强队,进攻能力都非常出色。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广东队完败给辽宁队,此役迎来复仇之战。

  两队的比赛节奏都比较快,无疑有利于大分打出,此役看好双方上演得分大战。

  大小推荐:大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