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男篮分组赛 尼日利亚vs澳大利亚立足防守

2021-07-24 18:42: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7月25日16点20分,奥男篮分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尼日利亚男篮对战澳大利亚男篮。两队本月有过交锋,当时尼日利亚男篮以69-108完败给澳大利亚男篮,此役他们将会全力复仇对手。

  澳大利亚、尼日利亚以及德国和意大利同处于B组,小组前两名可以直接出线,这是两队小组赛首秀,双方都不敢大意。

  澳大利亚是国际篮坛劲旅之一,也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大名单方面,澳大利亚男篮召集了最强阵容出战,包括马刺后卫米尔斯、爵士主力前锋英格尔斯、猛龙中锋贝恩斯、76人防守悍将赛布尔、火箭的艾克萨姆、独行侠的约什格林和前骑士球员德拉维多瓦等7名悍将。

  前面的热身赛中,澳大利亚展现出实力,显示击败了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军阿根廷男篮,之后面对世界篮坛霸主美国男篮,球队依然以91-83的比分大胜对手,之后又以108-69血洗本轮对手尼日利亚男篮,球队强势斩获友谊赛3连胜。

  最新一期国际篮联的排名中,澳大利亚;力压美国男篮等一众豪强登顶榜首。

  尼日利亚男篮同样是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球队召集了历史最强阵容出征,包括三名效力热火的球员:阿丘瓦、奥科帕拉以及文特森,森林狼外线防守大闸奥科吉、爵士的奥尼、雄鹿队沃拉以及马刺的梅图和活塞的奥卡福等,球队是除了美国男篮之外拥有最多NBA球员的球队。

  除此以外,尼日利亚男篮还聘请了NBA名帅迈克布朗前来执教,前面的三场热身赛中,尼日利亚男篮就击败了美国男篮和阿根廷男篮两大豪强,最后大比分不敌澳大利亚男篮,此役球队复仇心切。

  上一场不敌澳大利亚男篮的比赛中,尼日利亚男篮仅仅得到了69分,让对手砍下108分高分,此役两队再度碰面,尼日利亚男篮肯定会立足防守,而且这是两队奥男篮首秀,双方都会比较谨慎,因此打出大比分的难度不少。

  阵容方面,双方都不缺少防守悍将,澳大利亚赛布尔是NBA最佳防守一阵的成员,艾克萨姆与德拉维多瓦也有一定的防守能力,尼日利亚的奥科吉是森林狼的外线防守核心,阿丘瓦、奥卡福以及尤度三人也是守强攻弱,此役双方都会立足于防守,小分可以期待一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