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总决赛G5 太阳雄鹿上演对攻大战

2021-07-17 18:25: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7月18日09:00,NBA总决赛第5战,菲尼克斯太阳回到主场对战密尔沃基雄鹿。总决赛前四场比赛战罢,双方难分高下打成2-2平手,此役是天王山之战,胜负极为关键,赢球一方将会无限接近夺冠。

  菲尼克斯太阳上一场继续做客挑战雄鹿,球队核心后卫布克空砍42分,克劳德拿到了15分8板3助3断3帽,保罗发挥不佳,他得到了10分4板7助,艾顿只有6分入账,不过摘下了17板5助3帽,其中保罗关键时期的失误更是葬送了比赛,最终球队以103-109不敌对手,总比分上被连扳两城。

  上一场主场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全队上下出色发挥,字母哥得到了26分14板8助,米德尔顿更是砍下40分6板4助,霍勒迪拿到了13分7板7助,这三人的发挥帮助球队再下一城,目前总比分上已经追平对手。

  这个系列赛的前两场客场中,密尔沃基雄鹿都不敌太阳,他们需要在客场中找到赢球感觉。

  此役是天王山之战,赢球一方将会拿到赛点,因此两队都不容有失。总决赛头两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太阳都砍下了120分高分,密尔沃基雄鹿最近得分势头也不错,这场比赛两队有望上演对攻大战,大分值得看高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