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L1西部联赛湖畔闪电有望主场复仇

2021-07-16 18:34: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6日20:30,2021赛季NBL1西部联赛的比赛中,湖畔闪电在主场对战佩里湖飞鹰。湖畔闪电近期状态火热,加上主场比赛,球队无疑是赢球首选。

  湖畔闪电阵容豪华,阵中拥有贾拉德·普鲁与朱利叶斯·鲍伊、科里·舍维尔等名将压阵,其中鲍伊与舍维尔都具备场均20+的得分能力,贾拉德·普鲁场均可以贡献15.8篮板,球队堪称攻守俱佳。

  近期的比赛中,湖畔闪电豪取五连胜,球队积分榜上与榜首球队差距被进一步缩小。至今为止,湖畔闪电主场场均得分高达106.7分,场均失分只有72.2分,称得上攻守俱佳。

  佩里湖飞鹰实力同样强大,他们阵中拥有强力内线安德鲁·弗格森,他场均可以送出15.7分+10.1篮板的两双数据,马修·利瑞领衔后场,而且球队状态比对手更胜一筹,近期就连续50+大胜东珀斯老鹰与杰拉尔顿海盗豪取6连胜,客场能力更是高居联盟第一。

  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锋上,佩里湖老鹰就上演16分的大逆转,此役两队再度相遇,是湖畔闪电复仇对手还是佩里湖飞鹰再下一城?

  两队近期的表现都极为出色,这是本轮焦点大战。佩里湖飞鹰近期豪取6连胜,主队则是收获五连胜,首回合比赛中,湖畔惨遭对手逆转,此役复仇心切,在拥有主场的情况下,球队应该能够复仇对手。

  胜负推荐:河畔闪电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