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 芝加哥天空全力复仇

2021-07-10 19:33: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7月11日08: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芝加哥天空主场迎战华盛顿神秘人,芝加哥天空目前排名东部第2位,华盛顿神秘人则是排名东部第4位,两队实力差距不算大,本场比赛该如何选择,一起看看。

  近10次与华盛顿神秘人的比赛中,芝加哥天空仅仅取得3胜7负,对战劣势非常明显。

  芝加哥天空是东部劲旅,目前为止排名东部第2位,战绩是10胜9负,整体表现尚可。芝加哥天空的场均得分为82分,上一场客场挑战达拉斯飞翼,尽管芝加哥天空拿到了91分,不过依然不敌对手,近10场比赛8胜2负的表现依然非常出色。

  华盛顿神秘人同样是东部球队,至今为止排名东部第4位,战绩是7胜10负,整体表现逊色于对手。

  至今为止,华盛顿神秘人场均得分为81.5分,攻击力与天空相当。上一场对战纽约自由,对手发挥更胜一筹, 结果华盛顿神秘人以79-82惜败给对手遭遇四连败,球员士气十分低落,此役又是客场比赛,球队赢球难度不少。

  神秘人客场比赛,对手太空主场静待他们的到来。目前外界对主队作出了支持,不过球队过去面对华盛顿神秘人输多赢少,此役不敢大意。神秘人最近连吃败战,而天空的发挥也是一般,不过主场刚刚收获3连胜,此役面对客场连败的华盛顿神秘人,主队势要复仇对手。

  胜负推荐:芝加哥天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