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西部决赛G4 快船再下一城

2021-06-26 18:27: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6月27日09:00,NBA西部决赛G4的比赛中,太阳继续做客挑战快船。上轮比赛太阳迎来保罗复出,不过球队的表现反而不如上两场出色,此役他们能够避免两连败吗?

  西部决赛头两场比赛中,太阳在缺少保罗的情况下团结一致,最终连下两城,带着2-0的优势去到快船主场比赛,不过G3的比赛中,太阳在迎来保罗复出的情况下表现反而下滑,下半场被对手打爆,最终以92-106不敌对手,目前总比分上以2-1领先,此役希望避免两连胜。

  快船在缺少伦纳德的情况下依然发挥出色,第二场比赛只是以微弱劣势不敌太阳,回到主场后的快船展现出实力,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球队以106-92大胜对手,从而将总比分追至1-2,此役赢球的话将会追平比分,因此球员充满战意。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15场主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快船取得了14胜1负的完美战意,加上之前球队曾在两次0-2落后还上演翻盘的经历,此役无疑是赢球首选。

  尽管太阳队迎来保罗复出,不过球队的伤病情况依然比较严重,而且保罗复出后状态也大不如前,此役还不能调整过来的话,快船有望借助主场再下一城,毕竟头两个系列赛上,球队就连续打出这样的表现,此役当然有十足把握。

  胜负推荐:快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