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西部半决赛 快船vs爵士对攻大战

2021-06-12 18:32: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6月13日08:30,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的比赛中,洛杉矶快船主场对战犹他爵士。目前的洛杉矶快船在总比分上已经0-2落后于对手,球队几乎没有退路,此役可谓不容有失。

  首轮西部系列赛中,洛杉矶快船就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独行侠,球队展现出顽强的作风。西部半决赛中,洛杉矶快船的对手是爵士。上一场客场中,洛杉矶快船以111-117不敌爵士,球队再度面临0-2落后的局面,此役球队战意不容置疑。

  上一场比赛中,雷吉得到了29分,乔治拿到了27分10板6助,莱昂纳德21分4板5助,乔治和莱昂纳德两大核心的发挥只能算一般。

  首轮系列赛面对灰熊的挑战,犹他爵士没有受到太大考验,结果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两场面对快船的比赛中,犹他爵士还是顶住了压力,分别以112-109和117-111赢球,两场比赛都是以微弱优势赢球,可见犹他爵士抗压能力不俗。

  上一场比赛中,米切尔砍下37分3板4助,克拉克森得到了24分2助,英格尔斯拿到了19分4板4助,博格达诺维奇16分4板,戈贝尔13分20板,凭借全队强势的发挥,球队拿下了G2的比赛。

  爵士已经2-0领先,此役再赢球的话,球队基本就能锁定一个西部决赛名额,球队战意十足。对于快船来说,此役可以说非赢不可,一旦输球的话将会0-3落后,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此役球队战意更加浓烈。

  此役快船需要打出强大的进攻,而爵士本身攻击力不弱,此役双方将会大打对攻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