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主场灭热火

2021-05-09 17:00: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5月10日01:00,2020-2021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凯尔特人面对热火。两队胜场只有1场之差,是凯尔特人主场阻击对手还是热火凯旋,此役值得关注。

  凯尔特人本赛季表现令人大失所望,至今为止仅仅以35胜32负排名积分榜第七位,落后本轮对手热火1个胜场,此役需要缩小差距。

  上轮客场挑战公牛,上半场就遭对手压制,下半场依然不见起色,最终以99-121完败给对手,近三场比赛输了两场,状态可谓平庸。

  本赛季的热火备受伤病困扰,不过随着伤员的回归,球队逐渐走上正轨,近十场比赛中更是赢下了其中的七场,目前以36胜21负排名东部第六位,为了巩固排名,此役不容有失。

  上轮面对森林狼,首节比赛热火就落后于对手,不过第二节迅速反超比分,而且下半场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21-112击败森林狼,近五场比赛4胜1负表现可圈可点。

  两队胜场只有1场之差,主队凯尔特人处于落后位置,此役主场比赛,球队势要趁机缩小双方差距。

  近况方面,做客的热火明显更胜一筹,不过却未能得到外界的支持,可见球队想要赢球难度不少,不如看好绿衫军扳回一城从而缩小双方差距。

  胜负推荐:凯尔特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