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公牛客队不容有失

2021-05-07 18:06: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5月8日07:30,2020-2021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芝加哥公牛背靠背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两队都是东部球队,双方之间比较十分熟悉,公牛能够延续胜利势头吗?

  本赛季凯尔特人表现尚可,目前以35胜31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六,不过只领先第七的热火0.5个胜场,在本赛季季后赛改革的情况下,谁也不想打附加赛,因此为了争取更好的排名,此役绿衫军战意十足。

  近十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整体状态只能算一般。上场面对重建的魔术,双方上演进球大战,凭借技胜一筹的实力,凯尔特人还是大胜对手36分。

  本赛季公牛发挥平庸,暂时以27胜39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十一,落后第八的黄蜂4个胜场之多,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球队接下来的比赛需要每场必争。

  好消息是,拉文在今日对阵黄蜂比赛中顺利复出,不过复出后状态一般,全场只拿到13分,不过在武切维奇的带领下,球队还是以120-99大胜黄蜂成功终结四连败颓势。

  两队都是东部球队,实力上凯尔特人更胜一筹,他们目前排名东部第六,有机会取得一个季后赛名额,而公牛排名东部11位,球队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双方都战意十足。

  从两队的实力来看,凯尔特人明显强于公牛,不过外界对绿衫军的支持度一般,可见全力出击的公牛还是让对手十分忌惮,此役公牛不容忽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