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圣安东尼奥马刺经验十足

2021-04-24 18:03: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4月25日08:00,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圣安东尼奥马刺做客挑战新奥尔良鹈鹕。两队都不在西部前八行列,在季后赛日益临近之际,双方都会全力为季后赛资格而战,此役战意十足。

  上场对战东部球队活塞,圣安东尼奥马刺总算找到赢球办法,最终以106比91击败对手终结了五连败颓势,士气明显得到提升,此役面对季后赛资格竞争对手新奥尔良鹈鹕,圣安东尼奥马刺势必全力出击。

  圣安东尼奥马刺是老牌劲旅,本赛季表现一般,暂时以29胜29负排在西部第9,只落后第八的灰熊1个胜场,此役战意十足。

  主队新奥尔良鹈鹕至今为止取得了26胜33负的成绩,目前排名西部第11位,不过只落后第八的灰熊2.5个胜场,还有机会取得季后赛资格。

  上轮面对魔术,新奥尔良鹈鹕打出超强进攻,全场比赛下来砍下135分高分,最终净胜对手35分并且顺利终结4连败颓势,士气明显提升。比赛当中鹈鹕6人得分上双,英格拉姆砍下29分,锡安得到了23分,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8分12篮板两双成绩,是球队赢球功臣。

  本赛季两队的表现都只能算一般般,实力来说马刺略胜一筹,而且他们是老牌劲旅,因此比赛经验在鹈鹕之上。

  状态方面,全力为季后赛资格而战的马刺在近四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三场,而新奥尔良鹈鹕则是上轮赢球才止住连败颓势,状态上说马刺也是更胜一筹。

  伤员方面,马刺的德罗赞和盖伊出场成疑,不过鹈鹕的伤情更为糟糕,其中沃克,亚当斯,约翰逊,哈特全都因伤缺阵,此役恐怕难以对马刺构成太大威胁。

  胜负推荐:马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