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詹眉缺阵湖人凶多吉少

2021-04-10 18:12: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1号08点30分,2020-2021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布鲁克林篮网对阵洛杉矶湖人。两队都是本赛季总冠军的热门,此役无疑是决赛的预演。

  本赛季的布鲁克林篮网在经过多次交易后组建起超级巨头阵容,尽管近期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不过欧文和杜兰特的坐镇还是让其他球队望而生畏,此外他们阵中还有格里芬、阿德等人的压阵,实力在联盟中独当一面。

  上轮与鹈鹕的比赛中,布鲁克林篮网整场比赛都压制住对手,上半场就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依然展现出强大的火力,结果迎来139-111的大胜,过去十场比赛中,布鲁克林篮网赢下其中8场。

  洛杉矶湖人目前深受伤病影响,缺少詹眉的他们成绩大幅下滑,目前只能排名西部第五位,与上赛季总冠军得主的表现不相符。

  上轮客场挑战热火,上半场两队表现旗鼓相当,下半场缺少能够得分的球员,只能遭对手压制,最终以104-110输球,近十场比赛输掉了6场。

  篮网本赛季的阵容堪称历史最豪华,即使目前哈登缺阵比赛,不过拥有欧文、杜兰特、阿德和格里芬等人的篮网依然能够在阵容上碾压对手,因此被视为夺冠最大热门。

  湖人近期备受伤病影响,詹姆斯浓眉哥的缺阵无法让人看到赢球希望。在这种情况下,篮网有望赛季横扫对手。

  胜负推荐:篮网-11.5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