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山东西王冲击力十足

2021-03-26 17:59: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6日20:00,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展开一场焦点战,山东西王将与北京控股一较高下。山东队志在冲击联赛前五位,而北京控股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资格,双方都战意十足。

  两队上一次交锋中,山东西王以112-95大胜了北京控股,近六次交锋赢下其中五场,优势非常大。

  北京控股上一场面对同样为季后赛资格而战的时代中国广州,不过球队依然没有做好准备,全场比赛都被对手压制,球队全场命中率不足四成,对手则是6人得分上双,差距还是非常大的。目前为止,北京控股排名联赛第12位,季后赛席位并不稳固,接下来的比赛需要全力争胜。值得一提的是,进入第三阶段以来,北京控股仅仅赢了两场,竞技状态堪忧。

  山东西王在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面对九台农商银行,球队未能延续胜利势头,以113-116惜败给对手,连胜势头遭到终结。整场比赛下来,外援哈德森表现最为出色,他个人砍下38分,吉伦沃特也有20分入账,可惜球队防守问题严重,最终以3分之差惜败。

  目前为止,山东西王排名联赛第7位,季后赛席位相对安全,只落后第五名的深圳马可波罗0.5个胜场,此役战意十足。

  两队上轮比赛都输了球,其中山东西王只是3分惜败给对手,而北控则是完败给广州队,双方的场上表现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山东西王阵容搭配平衡,而且球队逐步实现年轻化,因此冲击力十足,而北控则是以老将为主,面对来势汹汹的山东西王,球队恐怕难以阻击对手的冲击。

  胜负推荐:山东西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