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洛杉矶湖人恶战亚特兰大老鹰

2021-03-20 18:00: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1号03点30分,2020-2021赛季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对阵亚特兰大老鹰。老鹰最近状态不俗,面对联盟第一防守强队湖人,他们能够延续胜利势头吗?

  洛杉矶湖人最近表现提升,目前为止取得了28胜1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二,落后第一的爵士2个胜场。尽管本赛季浓眉哥备受伤病困扰,不过凭借强大的阵容,洛杉矶湖人依然能够在联盟中占据一席之地。

  上轮主场面对黄蜂,上半场洛杉矶湖人就建立起15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对手将分差缩小至4分,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球队还是以116-105的比分赢球,洛杉矶湖人收获4连胜,头号球星詹姆斯依然是MVP的有力争夺者。

  亚特兰大老鹰状态正佳,上轮与雷霆的比赛中,上半场球队就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亚特兰大老鹰表现不减,可以说整场比赛下来球队一直处于领先,没有给雷霆机会。最终,亚特兰大老鹰以116-93完胜对手收获7连胜,目前以21胜20负排名第五位,不过只领先第八的凯尔特人1个胜场,季后赛资格并不牢固。

  两队最近状态都不错,尤其是亚特兰大老鹰更是收获一波7连胜,球队暂时排名排名季后赛区域,不过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不敢大意,否则会前功尽弃。湖人在詹姆斯带领下收获4连胜,尽管浓眉哥还不能出场比赛,不过湖人的阵容深度依然是不错的,这是他们高居西部第二的原因。

  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亚特兰大老鹰,主队湖人恐怕难以轻松取胜。

  胜负推荐:亚特兰大老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