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第41轮 马刺做客冲击3连胜

2021-03-19 18:31: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3月20日07点30分,2020-2021赛季NBA常规赛第41轮,马刺做客速贷中心球馆挑战骑士。目前马刺排名西部第七,他们将会全力守住季后赛资格,此役面对弱旅骑士,热刺希望全身而退。

  主队克里夫兰骑士本赛季状态令人失望,40轮常规赛过后仅仅取得15胜25负的成绩排名东部13位,与东部第八的尼克斯还有4个胜场的差距,想要获得季后赛资格难度不少。

  赛季至今为止,克里夫兰骑士场均得分低至103.6,球队防守也不见得十分出色,攻防两端都没有太大优势。好消息是,克里夫兰骑士上轮主场以117-110击退了凯尔特人,成功终结4连败颓势。

  客队圣安东尼奥马刺是西部老牌劲旅,本赛季球队表现依然四平八稳,37轮常规赛战罢以21胜1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他们的抢分欲望强烈。本赛季圣安东尼奥马刺状态回勇与他们的出色防守有关,目前球队场均失分只有110.1,近两场比赛都能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9分,球队因此收获两连胜。

  圣安东尼奥马刺上轮做客击败了公牛,球队收获做客两连胜,两队都是东部球队,这场与骑士的交锋是圣安东尼奥马刺东部之旅的第四场比赛,他们希望延续好势头。

  骑士上轮爆冷击败了凯尔特人,不过绿衫军最近表现一般,赢球没有太大说服力,面对强势来袭的马刺,主队恐怕要再遭输球打击。

  胜负推荐:马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