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第43轮 青岛男篮冲击季后赛

2021-03-12 18:20: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3月12日19点35分,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43轮,广东东莞大益将对阵青岛国信海天。目前广东男篮高居积分榜第一,而青岛队则是为季后赛资格而拼搏,双方状况有差距。

  广东男篮的实力远胜青岛男篮,近11次交锋都击败了对手,战绩呈现一边倒局面。

  42轮常规赛战罢,青岛国信海天以22胜20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位,球队需要为季后赛资格努力。目前青岛国信海天的最大问题是他们平庸的攻击力,场均得分只有107分,整体发挥一般。

  上轮对战上海男篮,尽管首节比赛得到了28分,不过防守端未能顶住对手攻击力,最终青岛国信海天以109-116输球遭遇两连败,近7场比赛只有2胜5负表现糟糕。

  客队广东东莞大益是卫冕冠军,本赛季在没有易建联坐镇的情况下依然高居积分榜第一位,可见球队深厚的底蕴。

  上轮面对山东西王,上半场就取得了7分领先,不过第三节对手将分差缩小至1分,幸好第四节凭借马尚的发挥,球队还是以i104-90击败对手成本,近十场比赛赢了9场。

  从排名来看,广东东莞大益无疑远胜对手,不过青岛男篮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资格,因此不容轻视。近期广东东莞大益的表现有所下滑,上一场凭借第四节马尚的出色发挥才涉险过关,此役面对实力一般的青岛男篮,球队可能会以练兵为主,球队只怕难以大胜对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