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森林狼客场战意不足

2021-02-27 17:18: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1年2月27日08:00,2020-2021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森林狼做客挑战奇才。森林狼最近表现不好处于连败当中,面对近期状态出色的奇才队,球队能够赢球止住颓势吗?

  主队奇才拥有比尔和韦少两大超级后卫,因此球队备受关注,可惜两人的化合作用一般,至今为止只能以12胜17负排名东部12位,落后东部第八的步行者2个胜场。

  近期健康的奇才队,以一波6连胜重回胜利轨道,尤其比尔的得分能力领跑联盟,而威少也充当二当家角色减少一定出手权,使球队愈来愈顺,

  上场面对西部劲旅掘金,头三节比赛战罢,两队打成88平手,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奇才还是以112-110险胜对手,近7场比赛赢下了其中6场,状态明显提升。

  森林狼在交易期送走了维金斯,他们打算以唐斯为核心组建球队,可惜新赛季唐斯却因伤缺阵比赛,目前只能以7胜26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早早宣告无缘季后赛资格。

  上轮做客挑战公牛,森林狼在第四节比赛中后来赶上,他们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上,可惜依然以126-133不敌对手,近十场比赛输足9场,表现极为低迷。

  尽管奇才目前的排名令人失望,不过最近球队通过一系列的表现提升球队排名,目前处于冲击季后赛资格的他们不会错失赢球机会。森林狼无疑是本赛季表现最差的一队,其他球队希望在他们身上抢分,不过早早无缘季后赛的他们已经不太看重胜利,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奇才,球队没有胜算。

  胜负推荐:奇才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