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新疆男篮恐遭上海双杀

2021-01-23 17:50: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01月24日19:35,CBA常规赛再战一场,新疆男篮对战上海男篮。本赛季首次交锋上,新疆男篮爆冷不敌上海男篮,此役能够成功复仇吗?

  上一轮与浙江广厦上演强强对话,在缺少周琦和曾令旭两大主力的情况下,新疆男篮进攻受阻,结果以65-78不敌对手遭遇赛季第9场失利,65分的得分也创造了队史单场最低得分纪录,士气大受打击。

  本场与上海男篮的比赛中,新疆男篮依然受到缺兵少将的困扰,外援莫泰尤纳斯是本场比赛的关键,上赛季他曾经为上海效力,此役将会倒戈旧主,球队受到伤病影响,刘力鹏、鲁吐布拉在上一轮比赛双双伤退,大大影响球队实力。

  上一轮面对弱旅江苏同曦,关键时刻外援邓蒙爆发,他出战38分钟砍下37分6篮板7助攻,最终以2分优势险胜对手,此役面对新疆男篮,上海队还需要他的发挥。另一名外援弗雷戴特上轮比赛手感不佳,外线7次出手只命中1球,此役他的发挥也是十分关键。

  上赛季常规赛两回合交锋上,新疆都击败了上海队,可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新疆队以97-110爆冷不敌上海男篮,此役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新疆男篮恐怕难以复仇对手。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回合交锋上,新疆男篮以13分的差距不敌对手,此役本来是他们的复仇之战,可惜球队近期人员不齐,周琦曾令旭两大主力都会继续缺阵,而且上一场比赛又增添了两名伤员,球队能够上场的球员大幅减少,球队难有胜算。

  胜负推荐:上海男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