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广东东莞大益赢球难度大

2021-01-11 16:02: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01月11日35分,2020/2021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东莞大益将迎来浙江广厦控股的挑战。广东上场爆冷输给吉林,此役希望赢球止住颓势,浙江广厦近期取得三连胜,目前状态正佳,他们势要力拼卫冕冠军广东男篮。

  广东东莞大益是本赛季卫冕冠军,目前以21胜4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2名,球队在缺少核心球员易建联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有如此表现,可见球队的底蕴深厚。

  上轮面对本赛季表现突出的吉林男篮,广东东莞大益整场比赛都几乎处于落后的局面当中,最终更是被对手外援绝杀,以110-111输球。马尚·布鲁克斯继续表现出色,他贡献33分6助攻,周鹏得到14分6篮板,赵睿得到13分5篮板3助攻,不过除了这三人之外其余球队发挥不佳,输球乃是合情合理。

  浙江广厦控股目前以13胜13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的第9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第八名的青岛男篮0.5个胜场,此役赢球的话有望闯进前八位,球队战意十足。

  由于此前战绩不佳,浙江广厦控股主帅李春江卸任,换帅后球队表现有所提升,近期就取得了一波三连胜,不过对手都是实力较弱的球队,本场与广东男篮的比赛是强强对决,浙江广厦控股迎来证明实力的机会,球队战意十足。

  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上,双方各胜一场表现在伯仲之间,两场比赛的比分差距都不大,可见双方实力没有太大差距。

  广东男篮上轮不敌吉林男篮,与领头羊辽宁男篮的差距被拉大,球队急需赢球避免连败,而浙江广厦控股迎来3连胜,状态有所提升,不过还没有在强强对话中证明自己,此役迎来机会,他们不会缺少战意。在双方都充满战意的情况下,广东男篮想要赢球难度不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