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太阳客场表现不凡

2021-01-09 18:08:1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0日早间8点,CBA常规赛继续打响,印第安纳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来菲尼克斯挑战!步行者近期处于连胜势头当中,不过对手太阳实力状态俱佳,步行者恐怕没有必胜把握。

  印第安纳步行者新赛季发挥不俗,目前为止以6胜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二位,颇有黑马色彩。上轮主场面对火箭,凭借上半场建立起的优势,印第安纳步行者还是以114-107击退对手豪取两连胜。

  步行者在休赛期没有太大调整,沃伦与兰姆两大伤号持续缺阵让球队倍感压力,本赛季球队只能进行8人轮换,存在不少隐患。

  菲尼克斯太阳同样展现出黑马本色,目前球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西部第一的湖人0.5个胜场屈居第二。自从保罗加盟球队后,太阳的实力明显提升,上轮做客挑战活塞,双方难分高下进入加时赛争夺,最终太阳以105-110不敌对手丢掉了西部第一宝座。

  本场比赛是西部第二的太阳挑战东部第二的步行者,双方本赛季都展现出黑马本色,实力非同小可,不过步行者近期只能8人出战,球队的轮换难免会出现问题,而太阳客场作战能力突出,曾接连击败爵士、掘金两大强敌,此役太阳有望反客为主拿下比赛!

  胜负推荐:菲尼克斯太阳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