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第二阶段 广东男篮激战浙江广厦

2020-12-05 17:39: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5日19点35分,CBA第二阶段的比赛继续打响,广东男篮将会对战浙江广厦。尽管新赛季遭遇开门黑,不过实力强大的广东男篮还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全胜,此役他们希望延续胜利势头。

  广东男篮是联赛卫冕冠军,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广东男篮面对山西男篮,球队早早确立起优势,而且优势一直被扩大,最终以130-91大胜对手取得第二阶段开门红,士气明显提升。尽管失去了头号球星易建联,不过广东男篮本赛季的得分,三分球命中率依然高居联盟第一,此役面对拥有强力内线的浙江广厦,球队能够延续胜利势头吗?

  浙江广厦也是联盟强队之一,第一阶段比赛战罢,球队以6胜4负的成绩位居联赛第八,本赛季场均得分为102.1分,场均失分99.8分。

  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中,浙江广厦面对弱旅福建男篮,两队实力差距悬殊,结果浙江广厦以133-118大胜对手取得了开门红,本场比赛中,新加盟的锋线大将威尔森-钱德勒发挥出色,此役面对广东男篮的比赛,他将会对位上赛季总决赛FMVP威姆斯,两人的交锋势必引起球迷关注。

  浙江广厦实力本来就十分强劲,如今迎来钱德勒的加盟,球队如虎添翼,此役有望给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带来巨大麻烦。

  广东男篮是联赛卫冕冠军,球队实力有目共睹,而且内外援之间的磨合十分默契,这是浙江广厦暂时不具备的,综合来看,广东男篮面对浙江男篮还是有不少优势,球队有望再下一城。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