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德篮甲第3轮 EWE奥尔登堡主场痛击对手

2020-11-21 18:00: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01:00,2020-2021赛季德篮甲第3轮,EWE奥尔登堡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法兰克福。EWE奥尔登堡开局不利,不过对手更是全败的法兰克福,主队有望在对手身上抢分。

  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EWE奥尔登堡分别以87-74和85-81双杀法兰克福,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新赛季的头两次比赛上,EWE奥尔登堡录得了1胜1负的战绩排名12位。

  新赛季揭幕战上,做客的EWE奥尔登堡面对帕托马斯纽约人,结果以111-83轻取对手全取三分,可惜上轮主场面对柏林的比赛中,EWE奥尔登堡以3分之差惜败给对手,球队场均98.5分的得分高居联盟第一,相较于上赛季场均84.4分的得分有了十足的进步。鉴于上轮对手实力不凡,因此输球情有可原,此役面对弱旅来袭,EWE奥尔登堡势要取得赛季第二场胜利。

  法兰克福新赛季出师不利,头两场比赛的对手就是欧冠级别球队ALBA柏林和拜仁慕尼黑,结果毫无悬念地输掉了比赛。两场比赛中,法兰克福只有66分和52分入账,攻击力平庸,要知道上赛季法兰克福的场均得分就仅有75.2分,已经排名倒数第一,本赛季球队的攻击力再度下滑。

  EWE奥尔登堡在新赛季首秀上成功迎来一场大胜,球员士气大振,可惜上轮坐镇主场以3分之差惜败给柏林,不过能够与德甲劲旅打到这个份上,也体现出球队良好的竞技状态。对手法兰克福却进攻能力糟糕,机会把握能力很差,难以给EWE奥尔登堡带来威胁,此役主队势要赢球避免两连败。

  在状态和对战记录都更胜一筹的情况下,EWE奥尔登堡赢球不在话下。

  胜负推荐:EWE奥尔登堡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