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冠篮球赛 泽尼特客场复仇ALBA柏林

2020-11-20 18:51: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03:00,2020-2021赛季欧冠篮球赛,ALBA柏林将坐镇主场迎战圣彼得堡泽尼特。圣彼得堡泽尼特实力无疑更胜一筹,此役能够在弱旅ALBA柏林身上赢球找回信心吗?

  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ALBA柏林分别以85-65和83-81双杀了圣彼得堡泽尼特,此役面对对手复仇,球队压力不少。

  上一场欧冠杯主场上,ALBA柏林主场面对里昂,结果以1分优势险胜对手。ALBA柏林近期将精力摆到进攻端,外线球员投篮能力不俗,不过也存在不稳定性,后场的两大核心马库斯·埃里克森与杰森·格兰杰都不是稳定的得分手,防守也存在漏洞,场均丢分86.3分位列联赛第一,这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近3场欧战赛事中,圣彼得堡泽尼特仅仅取得1胜2负,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上轮欧冠杯主场面对其姆奇,圣彼得堡泽尼特再遭打击,结果以3分之差惜败给对手。事实上,圣彼得堡泽尼特在前面的比赛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包括击败了巴萨和艾菲斯的经历,此役希望赢球止住颓势。

  从球队名气来看,圣彼得堡泽尼特应该更胜一筹,不过过去两次交锋上,圣彼得堡泽尼特却遭到对手双杀,此役迎来复仇的泽尼特能够如愿赢球反弹吗?

  状态方面,ALBA柏林也是更胜一筹,不过圣彼得堡泽尼特近期在强强对话上有着精彩表现,球队有望取得对战柏林的首胜。

  胜负推荐:圣彼得堡泽尼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