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山东西王有望双杀步行者

2020-11-14 17:58: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4日16点30分,2020-2021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东西王面对天津先行者。山东西王目前状态非常出色,面对弱旅天津先行者,他们不会放过抢分良机。

  山东西王上轮的对手同样是天津队,首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不过接下来球队完全掌控局面,半场比赛就取得了17分领先;第三节天津队扳回一城,不过凭借第四节的超高命中率,山东西王还是以120-102大胜对手豪取五连胜。更为重要的是,外援考尔佩里亚尔-哈里斯最近几场慢慢融入球队,山东西王的实力继续提升。

  天津先行者无疑是本赛季发挥最差的队伍之一,至今为止仅仅取胜一场,当时他们击败了九台农商银行,不过之后迅速遭遇两连败打击,士气处于低潮期。天津先行者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fail,能够得分的球员不多,关键时期没有球员站出来得分,而且防守也是漏洞百出,此役面对攻击力出众的山东西王,球队寄望输少当赢。

  两队才在上轮比赛有过交锋,山东西王后来居上,以120-102的比分大胜天津队18分,优势不言而喻。天津先行者攻防两端都十分平庸,缺少能够得分的球员,防守也是漏洞明显,而山东队的外援逐渐融入球队,实力自然更胜一筹,球队的变化也更多了。

  综合来看,继续看好山东西王击败天津先行者。

  胜负推荐:山东西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