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第11轮 山西vs四川上演新秀对决

2020-11-10 17:01: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上19:35分,CBA常规赛第11轮联赛打响,山西汾酒面对四川金樽。两队实力都一般,加上双方的赞助商都是酒企,本场比赛值得关注。

  今年的CBA选秀大会上,张宁和朱松玮都顺利通过选秀进入到了CBA职业赛场,张宁在第8顺位被山西汾酒选中,而朱松玮则在第4顺位被四川金樽选中,此役是两名高顺位球员的对话。

  新赛季首秀上,张宁发挥十分出色,18分钟就砍下了22分3篮板3抢断的数据,不过之后走向平庸,与对手加大对他的研究有关。目前为止,山西汾酒在场均14.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了4分2.1篮板0.4助攻0.9抢断的数据,与首秀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四川新秀朱松玮的状态要平稳很多,新赛季首次亮相中,朱松玮在14分钟的时间内得到了8分2抢断的数据,之后逐渐找到比赛感觉,在场均24分钟的登场时间内可以得到12.4分3.5篮板2.4助攻1.6抢断的全面数据,体现出这名球员不俗的适应能力。

  目前为止,山西汾酒拿到了4胜4负的战绩,胜率达到了50%排名第9名,有机会冲击季后赛名额;四川金樽在9轮比赛中取得了3胜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15名,与山西汾酒有差距。

  对于主队而言,一旦山西汾酒拿下比赛胜利,他们将会拉开与四川男篮的距离,直接给对手带来打击,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也更大;四川金樽战绩不佳,他们想要获得季后赛资格的话,本场与山西汾酒的比赛不可掉以轻心,毕竟两队实力差距并非太大,做客的他们还是有希望的。

  对战记录上,山西汾酒还是占据不少优势,十次交锋赢下其中7场,加上主场的优势,此役无疑是赢球首选。四川男篮上轮轮休了内线核心哈达迪,这名老将得到了宝贵的休息时间,相信本场比赛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今日推荐